close
肚子痛,刺刺的...微微的..
頭,刺刺的...痛痛的

手上維持醫生杯杯按過穴道的黑青

ㄧ堆不對勁
我想有妖怪在我的身體開派對

皮膚癢癢的
抗組織銨也好
類固醇也好
不想理了、不在乎
只要可以讓我舒服一點

看著醫生在藥單上打
過敏性鼻炎,異味性皮膚炎(慢性病患者)
忽然有種悲哀湧上心頭
慢性病....不過算了

希望吃下去的藥
可以打敗那頑強的小妖怪們

雖然剛剛才睡醒
但是我又想要睡了
希望明天我又是那個健健康康的我

身體狀態和耐性畫上等號
不希望再曝露更多壞脾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