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聽說還不錯的好
所以不斷的趕工趕工當中
我想我在這次的交易中
得到的成就感比實質上的多

不過同樣的東西
我真的不想要做很多
雖然大家都很喜歡大象

但是這種東西....
不就是因為稀少所以才值得收藏嗎?

如果開始變得大家都有了
那是不是就會變得不值得珍惜而普通了

有的東西不應該是因為需求量大
就要拼命增加的

我想...
對於我的貨物
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堅持在的

昨天又設計出新東西
還沒有時間傳上來
請大家期待

如果有喜歡的款式可以留悄悄話給我喔.....
當然,會很便宜XD

↑雖然笑得很猖狂,但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