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秒還準備要出門
心裡還在想著,啊...明天要活動就要開始了
希望一切可以快點落幕

怎麼下一秒就從妹妹口中得知
外公開刀的消息,一整個讓人措手不及
早上北上看醫生,下午就進手術房

膽結石、潰瘍
應該是累積下來才會這麼嚴重吧!
老人就是這樣,因為不想看醫生
就會一直忍耐,等到很嚴重了
才不得不去看醫生,真的是....

人一旦年紀大了
就變得好脆弱
雖然老是覺得跟外公沒有話講
但是我是很在乎的

不管是外公外婆或者是奶奶都一樣
我都無法想像他們不在我身邊的未來
雖然我知道人不可能長生不老
但是我真的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

祈禱手術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