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情歌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託




像是某種舊疾一樣的
過了一陣子一定就要發作一下
把所有的新歌都刪光光
然後開始抓一大堆的老歌

剛出道的五月天
剛出道的孫燕姿
剛出道的蔡健雅
剛出道的陳綺貞
很久以前的陳昇或者是李宗盛、周華健

那時候的他們都不是天團、天王、天后

但是那時的音樂
很多時候卻是比現在更感動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的投射作用
或者,真的是在經歷了時間之後
許多的事情都被風化了
所以開始不一樣

但最近的我
真的不喜新厭舊
我開始作心靈的復古運動

我想要回歸到簡單一點
開始做一些舊事情
聽一些舊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