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朋友告訴我的一段話
想想也真的是!

雖然總是在嘴巴上掛著
你真是個好人之類的話
但我真的認為對方是個好人嗎?
老實說我自己有時也不清楚
或許只是個口頭禪吧?

你是個好人(遞)
感覺在說話的同時
好人卡也同時遞出去了
雖然一點意思都沒有

我在說出你真是個好人的當下
都是真心的
只是你事後要再問我
為什麼要那樣子說
我可能也真的說不出來

什麼時候
一個打從心裡認為是好人的人
竟然這麼難找了?

是我們開始要求太多
還是大家長大之後
都開始討厭當好人
但是我們都希望遇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