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鄭重的發出道歉啟事給麻糬:

本人於此週三,因為某件事情,(在場的知道)
因一時的怒氣,
不分青紅皂白的誤會了瑋華同學,
因為自己一時看走眼,冤枉了好人,
其實瑋華並沒有做那件事情...。

本人已與瑋華溝通過,
而我認為應該鄭重發一份道歉啟事,
當時瑋華因為被誣陷,
因此內心無法承受而情緒爆發,
可能嚇到了某些同學,
但這些都是我的錯。

她的反應是理所當然,
我不應該輕易誤會別人,
希望各位同學諒解她的反應,
畢竟誰也不希望被誤會。

本人很抱歉造成瑋華同學的傷害,
也很抱歉誤會了她,

在此以此篇文章
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也謝謝瑋華同學
接受我的歉意
謝謝她願意和我溝通


如打擾諸位˙請多見諒


懺悔人:黃敬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