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喜歡那五個傢伙喔!

但我從沒想過要嫁給他們
或者是為他們寫那種朋友間的信件
或許對我而言,他們雖然是很親近的偶像
但還是有一種神與凡人(?)的距離吧(好像言重了...)

於是當我看到某個妹妹
為黃牛而打網誌,並且被牽扯著情緒的時候

老實說,我很驚訝

或許是因為他把黃牛的情緒當作自己的看待
或者是,因為他曾在阿信的簽書會說過

「我只喜歡阿信,你很喜歡他們嗎?」

當時的我還以為,他對強辯沒有興趣....
還是他只對黃牛有興趣呢?我也無從理解
畢竟問人家這種問題,是有點失禮的吧。

不過當我看見他的天空部落格有黃牛拜訪的身影
我卻是為他高興的,但也發現,竟然距離這麼近....

不知道那五個人
有沒有來我這裡看過?
不知道他們又是怎樣的心情....

黃牛呢?
看見有人為他們這樣的瘋狂,又是怎樣的心情?

或許喜歡,真的只是一瞬間的事吧...
雖然科學上只是冷淡的說那是費洛蒙在作祟
但我寧願相信唯美的是因為某種神奇吸引力的牽引(笑)

你也喜歡誰嗎?
有時候也說不出理由吧....

就是喜歡,對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