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電腦不斷重新開機,我的情緒也跟著起起伏伏
從最剛開始的有耐心到後來的煩躁不已
每次電腦只要有問題我就會被它牽扯著情緒
明明知道一點也沒有必要,但是當我看著msn小人
就那樣的轉啊轉的,就是一直沒辦法切進去
心,就是不由自主的煩躁了起來

明明知道煩躁也沒有用,租了小說可以看小說啊
卻就是那樣的不能自己一直跟著電腦耍著脾氣
我想這是一種文明病吧,當一直依賴著的東西
有一天就這樣的突然當機,內心就會不安至極

當電腦當掉重新開機的瞬間,失去音樂,失去鍵盤聲
顯得空曠的空間讓我不安與慌張,直到重新開機之後
我才能夠又重新安下心,我是怎麼搞的?!

竟然這樣的被電腦牽扯著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