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的,竟然開始想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個人吃晚飯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看韓劇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人跟我搶電腦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人在耳邊叨叨絮絮的念著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室的冷清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這既熟悉卻又陌生的味道的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得到所謂的自由的關係

我竟然覺得,有點不習慣

不習慣只有我的狀態
不習慣那大到不行的雙人床只有我自己
不習慣可以自由使用電腦到天亮也沒人叨念
不習慣開始像個主婦打理自己的生活

但其實也沒這麼不習慣,不是嗎?
在這裡的生活也已經長達一年半
但為什麼會這樣的不自在呢?
或者是因為我刻意的讓自己感覺自在
反而造成不自在?

我想這是放假症候群吧,沒什麼的
我又是孩子們的葉老師
我又是房東眼中的瑋華
我還是那個悠悠哉哉的大學生
沒什麼的,一切一如往常

只是,第一天,總是會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