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告訴我「不管一個人,或是兩個人都要幸福」
我點點頭說我知道,但是我覺得我媽好像比較不知道
也不知道是在急什麼,老是要我交男朋友
我應該還沒有要到嫁人的年紀吧!?

我覺得一個人的我很快樂,所以,並不急著找另一個人
雖然偶爾會有點孤單,冬天也希望有個天然暖爐
也希望有人可以在難過時拍拍我的肩膀說,沒事的沒事!
但是,一定是這樣的,一個人時渴望兩個人
但是等到真的兩個人的時候,卻又會渴望一個人
所以,寧缺勿濫吧,我會等等到真正的那另外一個人出現
我會幸福的,一定會,不管我是一個人的現在
或是可能有兩個人的未來(笑)

那天看著你們兩手牽著手迎面走來,我心裡想著
這就是幸福了吧,有一個人這樣牽著你的手
我會記得你說的話,我會幸福,你,也要記住自己的話
一定要幸福,祝福你們,兩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