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越來越可以,因為這件事情生氣
但是過了這個情境出這個門,就好多了,
因為老實說,今天生氣也不是針對人或什
麼,只是對於當時的情境感到急與生氣,
而且我這個人啊,應該是個怪胎吧,每次
生完氣,就會覺得難過,純粹的難過,不
知道為什麼,其實我是個覺得對就是對錯
就是錯的人,所以當我看見錯的事情,就
會生氣,但是卻也很容易消氣,某種程度
來說,我是一種情緒動物吧,只要讓我感
覺好,怎樣都ok,只要讓我感到不舒服,
就很不ok,真的,這樣是任性嗎?

或許吧!

古人說的任性而為是這樣?
隨興所致呢?

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