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對我而言,不是簡簡單單的三個字而已
更不會只是一個樂團,不會只是我生命中的一
點光,而是一種真真切切的指引,只是,最近
的五月天,好像慢慢的走到一個我越來越陌生
的路子了,或許這樣的行為也影響了歌迷的族
群,歌迷年齡降低了,相對的,喜歡他們的因
素也變得複雜而難懂,從一開始的簡單感動,
但現在許多人只在乎他們的外表,我不知道,
這樣的一條路,是我們本來就已經計畫好要走
到的,還是是一個意外?

剛剛看見說阿信要出個人專輯不無可能的發表
,我知道以滾石的個性,這就是會出的意思,
總是語帶保留的,卻總是一一應驗,說不上喜
歡或不喜歡,因為這不過是公司的操作手腕,
我在乎的永遠只有五月天,我在乎,公司是不
是有在努力的保護他們珍貴的羽毛,五月天之
所以可以在歌壇有一席地位,正是因為他們的
乾淨與獨特,但如果有一天不再了,只是逢合
市場,那還會擁有一開始的族群嗎?我為我自
己為五月天為市場都打一個大問號。

近期讓我最難過的是聽到有人說,五月天是拿
著樂器的5566,我認為,這是讓我最傷心的批
評,不知道,這樣的形容,對滾石而言,是什
麼?五月天的珍貴羽毛,是不是正在漸漸褪去
?我對五月天對滾石的堅定信念漸漸動搖,即
使我仍然相信五月天是當初的17歲男孩,但是
我們真的在走向一個漸漸陌生的路子,我真的
想知道,這是我們一開始就計畫好,要到達的
路嗎?

誰可以給我答案?!

這六年來,我第一次,有這麼大的問號,誰可
以為我漸漸傾倒的城,扶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