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真是世界上最虛偽的一種動物
我想我一輩子都學不來
不過是個評鑑嘛,幹嘛搞得人仰馬翻?

好好好,我知道,這關係我們學校的名譽
但是,我們大家自自然然的表現有啥丟人的嗎?
何必非要虛虛假假的做一場騙局呢?

大人都要孩子不要說謊,但是都是大人教孩子說謊的

說了一堆學校的政策,唸了一堆獎學金名稱
但是老實說一堆我都不知道沒聽過
現在要跟我們說學校有多好,有點諷刺
雖然,我也沒覺得學校有什麼不好
卻就是覺得這樣硬要說出一些什麼很好的話
有點噁心、做作

如果學校真的有好的地方,我們當然也會說啊
畢竟誰希望自己的學校很不好
只是,評鑑委員想聽的真的就是這些嗎?

恩恩,校訓是什麼?恩恩,學校有什麼德政?
what`s the point?
他們不就是要聽學生說的話嗎?
我們學校沒啥不好的地方,為什麼要怕學生講?
真的是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耶!

不過,既然是誰要去跟評鑑委員說話
也都已經是老師勾選的人,那還有什麼好說
不就是那樣!?

我只能說,大人真是這世界上最虛偽的醜陋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