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看完我的未來日記之後說很有趣,說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寫
邊看還一直問我說,我是真的覺得我會在28歲結婚嗎?其實我自己
也不知道,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結婚,但是國中有個很會算命的老
師告訴過我,我會在28歲的時候結婚,所以我就這樣直覺性的寫了
,未來的是究竟會怎樣從來就沒有人知道,所以我大膽的寫了,肆
無忌憚的說了,因為反正,未來沒有答案嘛!

忽然,我有一種想法,如果我把未來日記一篇一篇的寫下去,會不
會很有趣呢?讓我為自己的未來,畫下一個我自己決定的句點,雖
然知道這是異想天開,但是又怎樣,也說不定我鐵口直斷的,把所
有事情都一一說中了也不一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