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真實遭遇!

臉上耳朵背上都是痘痘跟班點
不是青春痘,也死不了
卻就是癢得不得了!!

帥帥的醫生杯杯說「要防曬不能吃辣
不能熬夜,因為過敏原在就會一直復發
所以要好好照顧才能減少喔!」

啊,好麻煩喔,雖然我不喜歡臉花花
但是我也不喜歡麻煩ORZ
竟然要天天防曬啊,不過...
好像真的要勤勞一點才行
不然一直這癢那癢的也不是辦法

以前都不覺得皮膚好不好有什麼重要
不喜歡保養不喜歡抹這抹那的
但是,真的這樣子變成小花貓了
才會發現,啊...美美的皮膚真的很重要啊!

老天公公,我以後會乖乖的
讓我快點好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