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ujioda (安東尼奧  豬木)                                看板  Champion
 標題  感謝大家
 時間  Sat Mar 17 17:02:58 2007
───────────────────────────────────────
                                                                               
                                                                               
 大概是五月天的台中為愛而生演唱會時
 我心裡面一個時鐘就開始倒數計時
 很由衷感謝這次能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暖場
 從以前在台下看他們到在台上一起謝幕 是很值的珍藏的一刻
 每次敬禮垂下頭的時候 我知道離分別的時候又近了一步
 對大家或是我的團員來說 這種離開的方法都不漂亮
 也有部分團員不能接受 對我自己來說 過去的幾個月以來
 心裡面掙扎的壓力也很沈重
                                                                               
 演藝圈不是那麼好混的  而考量我的個性種種
 我實在無法在這環境裡覺得如魚得水
                                                                               
 在這裡覺得越來越不自信 也越來越不開心
 而自己無力改變現狀 加上家裡對我不諒解的加深
 我實在已經不是可以自顧自的年齡
                                                                               
 每個人都有適合他自己的舞台
 那麼該是我轉換跑道的時候




意外的進到強辯版去看文章
卻也意外的看到子雲給大家的信
那種衝擊是很大的,我相信對他自己而言也下了很大的決心

然後我才忽然發現,原來夢想是有期限的
一直很鄙視那種把自己的人生鬆手給別人主宰的人
一直堅信著夢想只要不鬆手,多多少少是會實現的

所以當我看著強辯不斷的進步
所以當我看著他們不斷的努力
我知道不會再是一個五月天
但我始終相信,這世界多了一個強辯
我以為他們的夢想已經開始實現
我以為他們也會繼續的走下去....

只是我始終忘記
自己從不只是自己的

夢想的期限
不是夢想定下的,也不是我們自己定下的
而是來自於身邊的人,他們的包容極限、他們的忍耐度與觀感

很可悲的
卻就是這樣現實

原來真的像阿信說的
人生就像熱氣球,想要飛得越高
就要把沙包一個一個丟下
丟到最後,夢想都沒有了
只剩下一個自己,一個什麼都不是的我

這應該就是人生吧....

名牌皮包和西裝
一條破牛仔褲和肩上的吉他
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自己選擇
卻其實,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