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綠的新專輯明天就要開始預購了
今天聽見他們的現場歌聲,讓我很感動
不同於其他樂團的那種,是清新的

即使弟弟說他們的新專輯有些歌略嫌拔剌
但我想我也只能夠說,沒有辦法

其實地下樂團,哪一個又不想要浮上地面呢?
如果只純粹孤獨的玩著沒人懂卻高傲的音樂
那又豈是玩音樂的最本質?

還是要有人聽、有人支持
才能夠繼續玩、才能夠改變一些什麼吧?
怎是要失去一些什麼才能夠得到些什麼的!

這樣的對話
讓我想起自己在打綠第二張專輯的時候
說希望他們不要再紅下去了,這樣就好!
有知名度,有支持者,然後...唱自己的歌
不是希望他們原地踏步,而是走紅必定要失去一些珍貴的東西

即使我最愛的五月天也是
我知道他們還在堅持一些什麼很珍貴的
但他們也失去了一些更珍貴的
這是不可避免的....

我總是在看見打綠的每個瞬間
為他們希望著掌聲可以更多
卻不要再更多的光環

因為這樣的他們,是多麼珍貴得讓人嘆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