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又怎樣?

所以我說的、做的都是情緒化的反應?
所以活該被欺負受罪?
所以可以變成你(妳)們向上攀爬的墊腳石?

never!
或許有很多厲害關係讓我不得不低頭
但是,狗急跳牆還是有聽過吧?

別把事情做絕,把後路斷了
現在,是你們這些大人物在擔心
我們這些小人物,可沒什麼影響!

推卸責任,原來就是教育告訴你們的真理?
恩....我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我知道人要低調點才能夠安安穩穩的活
所以我應該要安安份份的把事情做完讓你們接受美好後果
只是,你們真是太糟糕,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待人沒有讓人心服,要如何讓人對你盡心?
我這個人,很簡單的!

你敬我五分,我一定回你八分
反之亦然......

不要用一句「好啦,辛苦了!拍拍你」
就帶過這一切,你們的骯髒與醜陋,已經烙印在我心底
你們的任何關切,現在都只是噁心!

too 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