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忘記你說8月中就沒有打工了
都忘記你房子只租到八月底
都忘記,你就要回新竹....

一直覺得8月還蠻長的
覺得你要回去的時間還蠻遠的

可是剛剛拿行事曆出來一看
竟然這麼的近,讓我大吃一驚

驚訝時間、驚訝不知不覺.....
這下子,真的越來越孤單了

其實蠻喜歡台中的,對這裡已經習慣
但是大家一一的離開之後,我竟然開始不確定
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喜歡?

或許像朋友說的吧,是我太容易感傷
但是留在原地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被拋棄的那種傷感
明明知道這是無可奈何的,卻就是會有那種怨懟的情緒

雖然即使你在台中也不是那麼常聯絡
但每個人對我而言都有一種存在感啊!
每個人的離開,都在我的心中空下一個位置

恩...忽然感到有點孤單呢!
啊...我好像始終都沒有長大

沒關係,這樣越來越長的分離
是我們必然面對的,是我要開始習慣的
不管怎樣,過了8月...又是新生活,新的適應
我們都要加油,一如往常的...即使不常見
還是要在每個重要時刻互相扶持喔:)

Good luck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