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客家電視台的一個節目
讓我認真的停下手上的遙控器

然後深深的感受,這才是真正屬於客家電視台的節目
一直覺得,客家電視台或者原民電視台都應該更用心的經營
不應該只是隨意的把某些鄉土劇配了客家音就是客家的節目了

而應該是要認真的去想一下
要如何傳達出客家這個族群的特色與歷史
讓大家不管是不是客家人都能夠了解客家文化

這樣,成立一個電視台,是否才有它實質的意義?

好吧!我知道我認真了
但我是客家人,我想要看見客家文化的茁壯
而非凋零....

我是客家人,不僅僅是台灣人或者其它
就像今天節目中說的,是客家人,因為不管是住在哪裡
我們都會說、也說著客家話!

那個地方...是印尼的雅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