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打開冰箱,東西忽然都變得不好吃了
關上門,沒有人在走廊盡頭等我

一個人根本就靜不下心來看電視
每天看的港劇完結篇了
七點忽然變得很無聊....

沒有人一起看的流星花園
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一個人也不會想要一直開冷氣了
不過兩個人時的度假心情倒是讓我一點都不想車手機套

一個人
變得沒有什麼動力

吃飯吃ㄧ半就想吐了
才八點已經想要睡了

沒有人說話,感覺自己像孤兒

被人關心的一個禮拜
兩人行的一個禮拜...

習慣這種東西真的是太可怕了
我想今晚我一定會失眠...

因為今晚沒人陪我聊天
沒人叮嚀我要做這做那
每天早上幫我拿一瓶鮮體驗
一起吃早餐去打工逛街

嗯....我不習慣

都說我是愛哭的香菇了
幹嘛還抱我,都知道我愛哭了

真是太賤了啦...
等我長出靈芝ㄧ定要回來看我喔!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