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法,總是要離開....
這邊,始終只是人生的過渡站

其實一直窩在房間裡的我
對於搬家,沒有很真切的感覺

只是房間亂了點
好像有些東西都被裝箱了

好像只是寒假、暑假要回家長住一下而已

直到剛剛我幫忙阿熊把東西載到她的新家
那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地方,空空的、有旅館的味道
不是家!

我很感傷
尤其是在她說要去買飯,我要先回家
我往右、她往左,不再像以前四年來總是同樣的方向
再見說出口,我有點哀傷,胸口憋著一口氣

我知道我又發作了
不應該、不應該這樣

像個孩子一樣,持續被分開的氣氛弄的太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