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陳綺貞簽名踢
冒著與拿來我家的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拿著踢恤看著牆上你給我的簽名海報
有一種....無名的感動和感傷

差一點點,我又要犯起愛哭的毛病
是啊!還是不要聊天好了,不要....
因為我會哭,因為會更感傷,你說得對!

你一向說得都很對
就像當初你對我說的
趁還哭得出來的時候,就哭吧!

還有你的笨蛋理論
還有為了我說的一句話
然後每一年真的都有生日卡片
其實我一直很感動,只是一直都好像在開玩笑
沒有認真的對你說過....

我們啊,不適合說那種感傷的話
但其實我真的蠻感傷

回宜蘭耶,以後見面機會就真的不多了
要跟我保持聯絡喔,當兵要跟我說
我真的會殺去探親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要愛惜自己的身體
很開心,在手語社認識你,給你照顧很多
常常麻煩你、煩你,不過以後也沒什麼機會了

謝謝你喔!雖然都沒有認真跟你說過,不過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