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課後托育
bye各國比較教育
bye課程
bye親愛的采欐

啊....我討厭感傷!

假裝很輕鬆的把桌面上的課後托育pp檔給刪了
還有各國比較教育的報告和pp檔也是
只是沒有勇氣去清理垃圾桶,然後發現不想面對

采欐很淡的提醒我要把裙還給bobo
因為他要回新竹定居了,給了我bobo的電話
跟我道別,說聲晚安,告訴我洗完澡,就要把電腦打包

讓我在跟他道完晚安之後
忽然感傷了起來....

今天,就到了房東說要請我們吃飯的日子了
代表著離別更近了,坐在電腦桌前面的我
開始思考著下個禮拜開始,要從哪件東西開始收拾起
好像應該要開始去小七要個紙箱了....

昨天去跟小七店長要的五月天海報
得等到7/18才能夠去拿,那時候....
昨天在要的時候就跟店長約了時間
根本忘記了,那時,我已經不住在金山二街了
變成,要特地走一趟....

然後,不能夠像今晚這樣
大家一起看星光大道,笑啊哭啊

然後不能夠,想到就去逛屈臣氏
沒有辦法想去小七就去小七,還有親切的店員

更沒有鞦韆搖晃的公園
沒有常常來修電腦的何同學跟爺爺

所有的一切都要開始bye bye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從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