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回家
故意挑一個只有奶奶會在家的時間
跟他說一聲,我這禮拜不會回家
當然,沒跟他說,下禮拜也不會,下下禮拜也不會
因為這禮拜不回去,我已經感受到他的失望

只是我不知道,花這麼多錢回去
我究竟可以得到什麼?

奶奶說了很多,有的話,只讓我傻眼
每個人的選擇,所以,不會左右我,沒有打動....

我會回家,沒什麼
只是覺得,暫時讓自己開心開心,這樣而已
不用擔心我,我不是那個哭哭啼啼跟著去市場的小孩
也不是那個因為要離開你的身邊
就哭得驚天動地的五歲小孫女!

我已經長大了,奶奶
我會照顧我自己,不用擔心

我會過我自己的生活
照顧好自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