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即時通上你的暱稱,忽然有一種熟悉感
雖然和msn一樣,不過是個即時通訊媒介
但是對於我而言,即時通似乎還是多了一點回憶

當我按下你那熟悉的暱稱,螢幕跳出熟悉的對話框
忽然有種回到高中那時候的感覺

想那還不知道msn是什麼東西的年代
很瘋所謂的聊天室,只要上電腦課所有人的視窗畫面都是聊天室
和那時候比起來,現在要看到聊天室的視窗
似乎只有在播社會新聞的時候,看見代表性的畫面而已
時光一晃眼的,聊天室似乎成了某種罪惡的代名詞

也想起我們曾經很愛的棒球
總是在一大早的打掃時間討論著昨晚看的棒球
那時候的我,還以為這輩子就會一直這樣支持棒球
一直喜歡著當時的那些球員和那幾支球隊
哪知道,一轉眼的,棒球竟然已經離開我的生活
連遙控器轉到曾經喜歡的球隊,也無法停留超過五分鐘
時間真的改變了一些事情,不管是刻意的還是不經意的
就是不斷的在轉變....

昨天玉勤有在即時通叮咚我喔!
今天你又難得的上線
一下子,即時通在我每次一上線沒幾隻小貓
讓我孤獨的想要關掉的那種邊陲地位
到今天,卻變成了一種記憶的寄託,或者該說憑弔的媒介

最近常常想起高中時刻的事情喔...

也常常想起你耶
說真的,雖然就是一樣的和你聊天
但是,今天用即時通跟你聊天
竟然讓我特別的想念起你來,有點笨喔?

你知道的....

所以不要偷偷笑我喔!

嗯...已經到了展新的一天了
可是窗外的雨還沒有停
應該老天爺也跟我一樣
覺得今天晚上有點想念吧(笑)

希望你今天也做了個美好的夢喔!
晚安啊 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