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的生日
畢業前的最後一次生日

很驚喜、很感動
對於或許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幫我過生日
是這樣轟轟烈烈的度過,真的..蠻開心的

一直覺得
生日被記得是一種幸福
尤其最近剛看完「生日快樂」更是這樣覺得
因為生日是...這一年365天唯一一個完全屬於那個人的日子呀!

而被記得
是因為在某些人的心中
是重要的:)

這個慶生
我想我會記得一輩子
會放在心裡,永遠都不會忘記喔!

很心裡的那一種

我喜歡你們
也是...
很喜歡很喜歡的那一種
不管經過多久

這個生日很難忘
但那是因為有你們喔!

我會把這分心情一直保持到
我真正生日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