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裡就在忙著畫圖
媽媽嚷嚷著要我不要把太多的事情攬在身上做

只是她都不知道,有多身不由己的喔!
每個人都在忙碌自己的工作,當然,我也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啊!

不過也是最近身體虛吧!
所以她要我生活作息要正常一點

蠻難的啊!
雖然我也知道身體不會聽我的解釋
可是,真的很難,不過,我相信人是有無限潛能的:)

現在是忙碌的黑暗期
大家都一樣在拚命,所以要一起加油!

我會盡量控制作息的
不只要變成設計小天后
還要變成舞蹈公主跟打版小高手
當然養生小公主的名號也會繼續保持下去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YOSHOW劇場2007 GO 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