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PPT又看到白目的文章
大為光火,所以又來為五月天每日一PO
因為不想要被那些所謂的鄉民在那裡大做文章
認為我們就是護航什麼的,所以現在
根本懶得在那邊PO文

吐槽版有人寫了一堆詩詞賦的規則什麼的
批評樂壇的詞人誰是匠誰是垃圾
然後不斷的讚美所謂的民歌時期的歌曲或者是「玫瑰玫瑰我愛你」
諸如此類的老歌,然後感嘆今不如昔
但是我不知道,如果現在整個社會的音樂都停止在那裡
是不是就真的比較有水準或者比較好?

然後看著一堆所謂的鄉民邊推崇他邊批五月天
甚至認為五迷是白目的,等等評語....
但從他們水洗五版的行為看來,我真的不知道
他們所謂的水準和格調又在哪裡?

五月天和五迷從沒有惹過他們
只是因為持了不同的意見就要這樣被攻擊
真的是讓我看透了他們沒水準的本質!

他們不斷的說什麼包裝啊、媒體力捧啊
如果真的沒有實力,不管怎樣用金錢去推砌還是會失敗的
樂團上有多少這樣的例子,不是沒有!

一味的攻擊別人,卻沒有提出任何建設性的話語
真是最低劣的評論了!一邊假道學的批評整個流行樂壇
那是否另一邊卻違法的使用軟體下載流行音樂呢?
不斷的批評音樂人必須要為樂壇的衰敗負責
但,社會的轉變難道又不是嗎?

所謂的專業眼光抵不過市場也讓我感到可笑
因為和你所謂的標準不同,就叫做不專業嗎?
如果專業,我很期待各位鄉民利用你們的專業做出一張好專輯
把自己的眼光放得太高,自以為是的態度讓人不可思議
不知道鄉民們是否在平常生活也是這樣的態度
那我真的很驚訝!

或許有人認為我這篇文章很情緒化
對啊!就是情緒化,我討厭這種沒禮貌的踢版行為

不斷的回顧過去就有用嗎?
如果只會不斷回顧的人,我相信他只會得到失敗!

說了一堆專有名詞以證明自己有多專業
那只讓人做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