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見
寒喧了幾句
你給我看你為她做的卡片
像是要糖吃的孩子似的要我讚美

你說最近做了手拉坏
要我為你看看你的手藝
映在眼前的是你們的名字

笑說自己是孩子
叫你一聲大叔
彷彿這樣距離才可以遠一點

以為你已經去當兵
所以理所當然的忘記你
哪知道你其實還沒有去

那這樣
msn先生只好這樣繼續
突擊式的出現在我的生活
突擊式的讓我想起


可惜他不懂
作詞:陳靜楠 作曲:黃錦雯 編曲:Hard Band硬樂隊

他問 幾朵花 才能夠打動她 我隔著電話陪他想盡方法 雙眼
有點麻卻說努力吧 只要他快樂我的
難過好打發 可惜他不懂我心有些痛 微笑停在兩點鐘
今天起不敢夢 情願他不懂說愛太沉重 純欣賞也很感動
我不同只想看他笑容 他說天快塌 怪真心耍了他 多想
告訴他還有人比他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