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這首歌很像我的感覺,也很像你
偷偷告訴你,我乍聽的瞬間也覺得像我自己
我想我們,真的是有點心靈相通(笑)
昨天說過的,這是屬於,雙胞胎式的那一種....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我已經學得夠堅強
    可是怎麼,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