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可以輕易的對別人說
沒事的,要加油,會過去的!

但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就像你說的,我卻無法這樣告訴我自己

今天
因為身體的疲倦,整個人很沒有耐性
有一種快要爆發的感覺
感覺,自己承受了太多四面八方而來的感受
於是,一個人走到宿舍去,只買了條曼陀珠
一路上,我在心裡不斷重複的告訴自己
沒事的,沒事的,要加油!

只是熱熱的眼眶,接收不了我對自己的勸告...

回程的路上
遇見了高中同學
和他寒喧了幾句
總覺得他變得越來越堅強
告別了他之後,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一定要加油,要堅持下去

然後在廁所蹲了一下
心裡沉甸甸的
或許就像昨天建良老師說的吧
我們,還是很茫然,還沒有要當一名老師的堅定眼神
眼眶熱熱的,但是我沒有哭
因為我不可以哭,不可以後悔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做下的選擇
所以一定要堅持....

深吸口氣
走出廁所
即使心中還是有一股悶無法宣洩
但是我知道
心裡其實有些事情是更趨堅定了

這禮拜只是忙碌的開始
下禮拜開始,我將會更忙碌
忙碌到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期許自己,可以更加勇敢的面對,不能害怕!

我也知道
就像你告訴我的一樣
一切其實沒有什麼
沒事的,要加油!

我們都要加油
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