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人太過於注重感覺
還是我真的比較龜毛,但是我真的很在乎誠實
還有尊重這樣有點八股的東西

最近發生了一點事情,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很想要什麼都不管的就讓它去擺爛好了
但是這樣子,我又做不出來

只是這樣子繼續做下去,我真的很不開心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很慣用的使用謊言來達到目的?
因為需要別人的幫忙,所以掩蓋部分的事實
等到別人答應之後,再一點一滴的展現原貌給人家看
這樣子別人就因為已經答應了,而無法拒絕
只是,這樣不是就像惡果實的原理一樣嗎?
因為一開始就是挖了陷阱讓人家跳的,所以沒有理由成立不是嗎?

又要出錢又要出力
義務幫忙還要被人家當作理所當然
還沒有給予你基本的尊重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人都很不在乎這樣的工作倫理
但是我很在乎,很在乎一點一滴的感覺
不過,當你不尊重我的時候,我也不會給你一絲尊重的
我就是這樣的人,直來直往的

不會做人的結果
就是會把大家的距離越拉越遠
只剩下表面的和平

我會忍耐
把這次的事情做完
至於以後
不好意思,所有的事情都不要再找我
建立在謊言上的一切,我全部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