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們突如其來的給我擁抱,對我說愛我時
我彷彿有一種看到天使的錯覺

雖然你們的年紀還小
或許等到我離開久一點的時間
你們可能就會遺忘了我

但是也因為你們年紀還小
所以你們的擁抱,是單純的、是真誠的
所以你們對我的愛,是真心的

因為你們是這樣的天真
於是我深受感動了

忽然發現自己真的很愛你們
並且已經遠遠超過了我所能想像的程度

實習剩下四天
開始每天預告一點我將要走的消息
開始珍惜你們的每一個擁抱與微笑
開始喜歡你們那些自我安慰的喃喃自語
開始喜歡你們老師老師的叫個不停
開始、開始....

開始要你們習慣沒有我的陪伴
開始要自己習慣不用陪伴你們的日子

從大三開始就在擔憂的實習
對照於現下的依依不捨
還真是始料未及啊

我好愛你們喔,真的
就像老師每天給你們的親吻和擁抱一樣的真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