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師說了一段話讓我很想哭
他說

「我懂你們到期末了心都會很浮
天天忙著寫報告寫報告,天天準備考試考試
然後報告一個一個交了,考試一個一個考了
一眨眼就都過去了,然後又要開始擔心打工
這也是我認為你們這一代既幸福卻又辛苦的地方
以前我們暑假很簡單,不像你們有這麼多的煩惱
漂泊了一整個學期,想要回家,卻又惦著要打工
然後心情不斷的在掙扎!但是,心要定啊,真的要定
定下來才可以做事情! 」

然後,我自己偷偷的紅了眼眶
我就是這樣游移著,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到屬於自己的家
而不是這裡,即使對這裡有著依戀
卻還是想要在最後歸回原點

剛剛打電話給ㄇㄚˇ ㄇㄚˊ
說我找到一份工作,但是時間很不固定
我很猶豫,而且我想回家
這裡只剩下我而已,我不知道怎辦
結果ㄇㄚˇ ㄇㄚˊ跟我說很多
說沒關係,沒有適合的就算了
沒有人勉強我們,自己做決定就好
我就說可是,總覺得我們需要打工
所以就覺得一定要找份工作
講一講,我整個差點就要哭了

第一次跟ㄇㄚˇ ㄇㄚˊ這樣講我的想法
第一次這樣談著,說沒什麼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然後當他告訴我說,恩,好啦,星期五再去接你
忽然我就鼻酸了,一剎那真的好想回家
好想好想,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
這一學期偽裝的堅強都破功了
我還以我已經漸漸夠堅強
原來....並沒有,一直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