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有多久沒有這樣跟你聊天了
有多久沒有這樣說起過去的事情

一下子我們已經住在一起三年了
從宿舍到外面,我們竟然一直沒有分開過
這真是一開始,完全沒有想到的事情啊
我們竟然這樣的密不可分
就這樣一起走過了
大一嬌、大二俏、大三拉警報、大四沒人要的過程
時間真的很快,但是我們卻還在回想

想念意茹每晚翹腳睡覺的樣子
想念意茹早早起床看書的背影

想念小倩的哈姆太郎音樂
想念小倩的歡迎光臨

想念大一我們聽的音樂
想念大一一起吃的便當
想念大一的餐廳與與味道

想念豬豬掉下床總是有人幫我撿的日子
想念當我手受傷有人幫我洗頭的日子
想念有人會等我回宿舍的日子
想念那樣單純的年代

很快的,我們也會開始想念現在的一切
想念這樣熟悉的台中
想念這樣天天要去的學校
想念山下的影印店和綠野仙粥

會想念的
不管哪個時期都會想念的
好的壞的,快樂的難過的
都會想念的

只是
我們不斷的想念
時間卻措手不及的帶著我們往前
一下子,要準備考研究所了
一下子,身邊的人結婚了
一下子,要準備找工作了
一下子、一下子....
一切都是一下子,卻已經恍如隔世

我們不要再說早知道了
不要再說早知道要好好把握
我們都要好好把握
把握現在的你和我
把握現下的一切
把握這個夏天、這大三的尾巴、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