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YIN要開始無限期休團了
他們還沒有真正的展翼飛翔
就已經決定要結束
在我的眼中看來,是可惜的
在我的心中,證實了夢想是不真實的

即使我這樣的相信五月天
這樣的相信,人是該有夢想的
但是在夢想實現之前的那些痛苦啊、醜陋啊
還有現實
背後是需要有多麼強大的支柱
才可以使一個夢想得以繼續....

擁有夢想,無法生活、無法吃飯
放棄夢想,我們卻可以永續的活著
哪怕是蒼白著臉的等待上班下班
明明不甘願卻咬牙的繼續生活
卻就是活了

我們無法不去在乎「活著」、「怎麼活」
但是我們卻可以不在乎,是否快樂的活著了
放棄夢想後,我們都成了庸庸碌碌的人

你們將是
我也是

休團後的你們會怎樣呢?
有人說樂團總是會解散的
看著你們,看著脫拉庫,看著新的旺福
我的心中暗暗祈禱,這不是真的

因為我們相信夢想
於是夢想存在
而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不相信了
那會變成什麼樣子?

會不會字典上對於「夢想」的解釋會是

「不切實際且無法實現的空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