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已經離我有一點遠了
今天和你們聊天,才忽然想起
自己好像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跟你們聊天了

在我還是幹部你們還是學員的時候
我們曾經是那樣的交心,並且常聊天
但是後來好像都沒有了
不要再說我很忙了,這樣我會很心虛的
現在開始,會多關心你們一點的
在這已經進入尾聲的時候

時間一轉的
你們也要卸幹了
想當初要你們答應我,不論如何也不能離開的時候
那時你們的好情誼,真希望你們可以變回當時的你們
不過,所有的事情都不是說要回去就能夠回去的啊
所以,我這樣說,有點任性吧(笑)

下禮拜就是社慶了
好好加油吧!
我也會陪你們一起加油的
有事情,老樣子
可以多找我談,可以幫的,我盡量幫

雖然事情要到開學才會全部結束
但是,社慶完總是少了一件事了
就可以比較輕鬆一點點了
社團啊,不過是生命中的一小點而已
還有更多的,健康啊,功課啊
可都不要忘記要好好照顧才好

乖乖的,好好加油吧
沒有過不去的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