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知道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 我的心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 我的心
我是不是要註定孤獨
去面對以後漫長的路
陪伴痛苦 寂寞無助
我多麼希望回到最初 走我自己該走的路
迎向未來、不怕輸
在愛情中痛苦 在名利中追逐
怎樣才能面對存在內心的衝突
是不是讓步(不需要讓步)
是不是讓步(不需要讓步)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 我的心
沒有人知道 我以為你知道我的心 我的心



我們總是有一些堅持、一些理想
總是覺得沒有人懂我們
總是覺的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或許有時候有點太過理想
或許有的時候有點偏激
但這不就是年輕嗎?
還相信世界有真理的時候
等到我們出了社會,看盡人事

我們還會這樣,為了一件事情的真理
而爭得面紅耳赤嗎?

我們還會堅持自己的理想嗎?

當理想與現實衝突的時候
當真理與生活衝突的時候
我們還有多少機會可以這樣的據以力爭?
等到我們開始有許多的無奈要背負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妥協
然後變成那些臉色蒼白像是死魚一般的上班族
等著上班下班,沒有什麼好期待

我們終將變成那樣的一個人
更或許會是一生的時間

那如果我們現在
也只能對一切的虛偽假相妥協
那我們的這一生
什麼時候是真的爲自己所認為的真相
努力過呢?

我們的人生
究竟會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爲自己的人生
留下過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