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需要時間來證明
誰是好的或者是壞的
但是或許也沒有這樣的問題
就像我某篇文章說過的
有的時候,大家都很好
而出問題的,是排列與組合的問題罷了

常常大家看別人某種行為不順眼
卻往往也忘記自己不也正在做著一樣的事情嗎?

常常大家想要保有自己的個性
但是誰又不想呢?
只是如果大家都當張牙舞爪的老虎
誰又要當被傷害的小白兔呢?

或許這樣的問題,答案是無解的吧

聽著你們告訴我的困難
我很想要幫忙,真的
只是我這個曾經的失敗者
在告訴你們這些道理的同時
常會有一瞬忘記自己也曾是失敗者
但是,或許很多的道理
真的要經過時間的淬練才會浮現
而且不必人家解釋就可以明白
很想要爲你們施上一點力
但是很多時候真的會發現
我的力量小到
或許無法推你們一把
能夠輕而易舉的改變現況的
只有你們自己!

記得一句話
沉默不是金,真的不是
那是一種比核子彈傷害力更強的武器
絕對不要隨意使用這個武器
因為有一天,你終會後悔的,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