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聽歌從來就不只是曲而已
我是個有文字癖的人,所以相較於曲
我似乎更重於歌詞的表現。

李宗盛一直是我很欣賞的創作人,不
論是文字上或者是旋律都讓我心動!

常常聽別人唱他寫的歌,雖然會有感動
卻都不及聽見他本人唱這些歌來得悸動
在他唱某首歌的時候,彷彿可以感受到
他真的回到某種狀態,想到某個人某段
回憶,某段情感....很真誠。

雖然我不是五、六年級生
我是個貨真價實的七年級生
但是我卻這樣深深的對他心動
有別於對五月天的感覺
而是我對於陳綺貞或者是陳昇那種感覺
很生活,很一般,很不經意
卻往往傷得更重、更重的感覺
很特別....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