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急切的想要去看醫生,不管他帥不帥
第一次到大醫院去看醫生,第一次花了快一千塊看醫生
第一次拿到像是包裹一樣大的中藥
第一次覺得自己再不好好照顧自己就會死翹翹了
第一次很聽話的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
連最愛的冰...我都可以放棄
因為生病真的很討厭,要檢驗身體的過敏反應
去抽個血,竟然遇見菜鳥....
雖然我知道我的血管顏色真的很淺
但是也不要拿針頭在我的肉裡面晃來晃去
還真是第一次遇到有人邊抽血邊把針頭越推越裡面
還真的是很怕真會斷在我的肉裡面
還有啊,被抽血的人好像是我吧!?
你緊張個屁啊,手一直抖一直抖...
我應該不是你的第一個病人吧?!

還沒有跟媽媽說去檢查的事情
只有跟姑姑講,反正,這種事說了也沒用
還是我自己乖乖的長期吃藥調理好自己的身體吧

老天公公,我真的會很乖的不亂吃東西
我也會很乖的看醫生的,也會乖乖吃藥
所以,讓我快一點好可以嗎?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