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孩子喜歡5566,因為像是符合他們年紀該喜歡的東西
雖然我並不喜歡他們,覺得很幼稚,但是我倒覺得,孩子們喜
歡他們那個年紀,不用想太多的那種東西,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什麼樣的時期,喜歡什麼樣的東西,是好的,畢竟有的事情,
過去了,就真的回不來了,就像我,從國中就開始喜歡五月天
所以我的成長,也就在那一瞬間被壓縮了....

很多人是從高中,甚至是大學才又回頭聽五月天的歌,因為開
始覺得他們的歌詞,竟然是這樣的貼近的嚇人,身邊有很多隨
著時間而漸漸喜歡上五月天的朋友,更有許多是討厭他們,最
後,卻被某一首歌,給感動,才發現....啊,應該要早點發現
的,只是有時候,當我聽見國小的孩子就喜歡五月天時,不知
道為什麼的,我竟會感到一陣的心疼,雖然很開心他們從小就
喜歡這樣有勇氣的音樂,卻又擔心他們的成長被壓縮,因為五
月天的音樂,其實是很黑的,就像阿信說的,仙草奶凍,明明
很黑,卻要假裝白...看起來很有希望,其實很黑暗,那會喜
歡他們的孩子,在這麼小的年紀,就已經有這麼深沉的心情與
思考,其實,不見得是好!

喜歡怎樣的偶像,其實也意味著自己的某一部份
每個年紀都有每個階段喜歡的東西
因為都在不斷的改變啊,看得越來越不一樣
但是不管喜歡怎樣的偶像,只要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頭看
然後發現,啊!當初幸好有他,讓我對生命保持的希望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笑)

在青春的年代裡,我們都把自己的夢想和希望
投注在某個時代偶像裡了,又單純又可愛的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