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要開始喜歡zayin,卻諷刺的連他們的名字都記不得
只可以清楚的記得他們的主唱叫做yalu,他們出過兩張專輯
現在再打的是第二張,叫做愛的坦克,對了,他們有五個人
跟五月天一模一樣,甚至連出道的年紀都一樣到讓我驚訝
他們今年23、4歲,和那一年的五月天一樣呢,那樣可以勇敢
大聲納喊著青春的年紀,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說要喜歡他們
是因為在他們的身上看見了五月天的影子?!一種五月天漸漸
沒有了的東西,不是五月天故意放棄,而是時間逼得他們失去
那個東西,叫做青春!

當人擁有青春這樣的東西時,似乎不用些什麼就可以說出、唱出
那種讓人感到熱血沸騰的文字和音樂,那種對於夢想的憧憬
即使不用嘴巴說出來,也可以從你的眼神和態度看出來.....
那是一種青春,學不來也刻意不來的,不是五月天不去維持
而是時間讓他們很難維持,尤其當他們已經一步步向夢想邁進時
要如何要他們一直維持在一開始的階段呢?

老實說,我說要忘記五月天,卻諷刺的電腦裡都是他們的圖片
他們每個人說過的話都記得,在看聖稜的星光時聽見音樂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哼著,為什麼這麼的反射性動作?
我想,六年多果然還是太長了吧?!長到讓一切變成習慣
已經不是覺得理念不合就可以一拍兩散,就像夫妻、情侶一樣
時間一久了,離不開對方,但理由到底是什麼?有時候也說不清
不過,就是習慣兩個字罷了!

我今年21歲,從14歲那一年喜歡上五月天一直到現在
有時候我已經盲目到不知道自己是因為他們而喜歡許多東西
還是我自己真心的喜歡,我人生將近一半的時間都喜歡著他們
有很多的觀念或是想法都被他們深深的影響著,我不知道
這世界上有多少個和我一樣的人,但是五月天啊.....
他們真的需要對我們這個世代的年輕人負責,有多少人
是因為他們所以被拉了一把,有多少人,是因為他們而相信夢想
我今年21歲,我告訴自己要開始不喜歡他們,但是
內心的某一個部分卻已經有了他們的位置,不管是說過的話或是歌曲
還是他們唱過的旋律和歌詞,已經深深印在腦海心底
我很矛盾,很矛盾,真的,就像是一個不知道要不要愛一個人那樣
不知所措又矛盾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