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一個懦弱一個強勢
即使我有獅子座的好朋友
卻還是不一樣,尤其我跟你,特別不一樣
不一樣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觀念不同沒有交集
忽然覺得,其實我們越來越遠
自從上次吵架之後我就知道我們不一樣
常常跟你講話講一講就會很火大
我想這就是沒有交集就是不一樣
或許我跟家裡那隻巨蟹才是同類
而我們一直不是,只是錯誤配對

每次大人都要我跟你說一些事
都要我轉達一些觀念一些話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跟你說
常常我也就不說,因為我覺得我說了
也不見得有用,根本不知道要怎樣說

越是長大就覺得我們越沒有交集
觀念不同,什麼時候開始?忘記了

姊妹,問號?

姊妹,還是一樣的妳是妳我是我
不同就不同,反正,不過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