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孩子,最近很喜歡過來班上找我教他作業
但是他們原本的班上本來就有老師,但是因為
他不喜歡那位老師,所以過來找我,讓我有點
困擾= =a

因為畢竟他們班上本來就有老師,但是他卻跑
過來,跟他說了幾次都不肯回去,只好讓他這
樣了,但是每次隔壁老師過來叫他回去拿東西
時,就會有一陣尷尬,我想,如果我是那位老
師心裡一定很不是滋味吧!

但是孩子不願意回去也不知道該怎辦,總不能
不教他吧,真是不懂事的孩子,說了幾次就是
堅持不肯回去,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孩子
只說是老師很討厭,但是我到覺得那老師人不
錯啊,應該是孩子自己的問題吧?希望那老師
不會介意才好,不然就覺得很尷尬了!

真的有點感覺,教也不是,不教也不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