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你有多了解我?

「了解」這樣的事情,好像從來不是可以數據化的東西
要有多少的程度才可以說是了解呢?知道我家有幾個人
我爸媽叫什麼名字?我家幾隻貓幾隻狗,我家支持哪個
政黨?我的生日是哪一天,我喜歡什麼,這樣就是了解
了嗎?

對於別人,我們究竟了解多少?

剛剛去看了JS的哥哥的網誌,他的網誌首頁,打了一句
〈你有多了解我?〉忽然,有種,是啊,有多了解呢?
了不起是知道有這樣的一個人罷了,至於他到底是怎樣
的人,似乎是一無所知呢!

最近看了很多藝人的網誌,覺得有很大的衝擊與驚豔,
發現有許多的藝人,跟我們眼睛所見的螢光幕上的人
有著很大的落差,不是更糟那種,而是更有一些東西
讓人感覺,果然她是擁有了一些什麼,所以才能夠當
藝人,當然這也只是部分,卻讓我有一些感觸,或許
這世界上的許多事情,從來就不只是用眼睛去看就夠
的,還要用上耳朵用上心,至於評論他人的這種事,
如果你說不出你有多了解他,又憑什麼去評論他呢?

這個世界,往往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複雜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