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夢想是夢想我還是一個我
那時間忘記挽留最美時候,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好久沒有聽的五月天的一首歌<一顆蘋果>,弟今
天突然唱了這首歌,聽著聽著我也跟著他哼了起
來,曾經很愛聽的一首歌,很喜歡他歌詞裡的一
些意境,尤其是最後那一句

「活著其實很好,再吃一顆蘋果!」

很沉重的話,卻就是這樣的簡簡單單的說了出來
雖然我們始終都不知道,這輩子會不會真的有一
首屬於自己的歌,可以大聲唱過,但是至少,我
們都曾經擁有某一首別人的歌,可以大聲唱過,
假裝是自己的那首歌,然後覺得,活著其實很好
,那就很不錯,至少對我而言,這樣就已經很足
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