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mikalee (尋找新的起點﹗~)》之銘言:
: : 去看了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剛剛又看到新聞裡的北京演唱會
: : 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 : 差別太大了吧﹐雖然可以體會阿信那天喉嚨不適
: : 上海的場地也大﹐但是真的﹐這麼看來五月天真的是怠慢了上海歌迷
: : 已經不想說關於台灣本土的待遇了。
: : 就算這裡有太多五迷我還是要說﹐五月天欺負上海歌迷~
: : 如果下次能補回也就算了﹐但是一定要夠精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在ptt看到這篇大陸人po的文章,真的很想要學怪獸罵一字國罵
覺得為五月天不值,替他們心疼,已經為大陸市場犧牲這麼多了
,卻被大陸人這樣講,說他們『怠慢』上海歌迷,真的很想問他
,五月天又不是低下的人,沒有要去對你們做什麼巴結,又何來
的怠慢?他們每一場的演出都是用盡全力,如果不是重視大陸市
場,當初又何必為了大陸行程,阿信連奶奶過世都無法回台奔喪
,對於一個人而言,那是多深多重的痛,你真的會知道嗎?看到
這樣的抱怨文出現在ptt,真的讓大家一陣傻眼,會覺得,五月
天為了音樂要走向世界,所以一步一步的努力,但是卻仍有人把
他們看成需要阿諛奉承歌迷賺取金錢的明星,我只能說,失敗了
,這一次,瑪莎以為音樂可以改變世界的想法失敗了,因為暴發
戶的低水準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改變的!

是的,我真的不否認現在的上海很繁華,或許比台灣所有城市更
加的現代化,但是這樣的突飛猛進,卻造成了許多暴發戶心態的
人,不懂得尊重他人,如同ptt上的大家講的,如果你覺得五月
天決定在北京求婚,於是讓上海演唱會遜色了,那我真的只能說
你可以不要看,因為你為的不是音樂,你是想要看一場表演,要
看表演的,請你 滾!滾出ptt,滾出五迷行列,不需要你這種人
我想5566更適合你!我們跟五月天,就像家人一樣,所以,如果
你不懂得珍惜他們,請不要再來傷他們的心,我知道你把文po在
ptt上是想要給他們看,但是,他們不會看到,因為我們怕他們
傷心,我們會把你的文刪掉,但是你會得到一片撻伐,因為你的
自以為是,不要以為自己有幾個錢,世界就要繞著你轉!

你拿五月天對台灣五迷的一切跟你大陸比對,那為什麼不拿台灣
五迷跟大陸五迷比對,我們擔心的是他們今天身體好不好,吃了
沒,有沒有睡覺?你們呢?只是一味的把自己的情緒一篇一篇的
po在官網,五月天夠忙了,你卻奢望他們回文,回這種無意義的
留言,只是浪費他們時間而已,你有想過嗎?如果你們問的是吉
他技巧,怪獸一定會樂意回答,但是如果你只是想要告訴他們你
有多喜歡他們,那不必了!更不用說,我們絕對不會用你今天這
篇文章的任何用字來說五月天,你可以批評他們的改版行為,可
以說他們怎樣,但是絕不可以用怠慢來講他們,況且,五月天本
就是台灣的樂團,理所當然在台灣有比較多活動,理所當然這四
個字你看得懂嗎?我們給他們的是擁抱,我們是一家人,台灣就
是他們的fina home,你懂嗎?

就像日本一人不管在台灣多紅,永遠也只會是匆匆來匆匆走,但
是五月天都會在大陸留下幾個月,辦活動,這樣對你們還不夠好
嗎?在那場演唱會,你不high嗎?你沒有感動到嗎?如果你都沒
有,你可以說五月天表演不精采,如果你只是就表演的內容,我
只能問你,你有看過每場都一樣的表演嗎?五月天就是因為很用
心的規劃每一場,所以在台灣甚至大家都是會一直去很多場的,
如果你想要看的是每一場都一模一樣的演唱會,你乾脆不要花錢
反正電視轉播每次剪得片段都一樣,看那個就好!

從你的言語看得出來是個愚蠢的小孩,年紀很輕,但是我很贊成
ptt上大家說的,年紀小,不代表有言論免責權,大陸人,不代
表你說什麼都沒關係,當然,也不是攻擊所有的大陸人,只是,
我想告訴你,你丟了大陸人的臉,讓我感到,大陸即使現在改變
了經濟環境,卻不過只是暴發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