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少這樣子一個人過聖誕節
或許過去很幸福了,只是一直都沒有察覺到(笑)

剛剛外面好像有放煙火的聲音,一聲一聲好不熱鬧
但我沒有出去看,一點都不想要被那些喧囂給擾亂我自己建築的氛圍
有一點點安靜,沒有開電視,沒有聽音樂
只有窗外的車聲還有鍵盤清脆的咖啦 咖啦聲交錯著
忽然想起自己不斷唱著eason的歌

Merry Merry X`mas ,lonly lonly X`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得像街上的紙屑...

開始質疑人的孤單,真是自己所營造的....

隔壁總是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學妹
竟然也在家對著電腦發楞,有點壞心的
我竟然感到一絲絲的開心,因為體認到自己並不是聖誕節孤獨的唯一?

面對著一室的混亂、夾雜了隔壁的電話交談聲,我的鍵盤聲和車聲
不知道怎麼的,還是感到安靜的嚇人
或者,自己內心感到的空虛和孤獨才是真正的可怕?
聖誕節,又誰說就應該要瘋狂慶祝、通宵達旦?
但我卻為自己營造孤獨,關掉一切聲響
開著喇叭卻沒有音樂,電視盒開著卻沒有去切換螢幕
只是這樣的,想著、想著....該做些什麼....

為自己營造,自己的聖誕節。

所謂的孤獨,到底是別人給的
還是有的時候是自己內心深處想要的?

或許真正的獨處,正是這樣在熱鬧的節日
和自己一個人相處吧?

Merry X`mas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Repeat # #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陳奕迅-----七 /聖誕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